栏目列表

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: 主页 > 通知公告 >

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岗位招聘公告

日期:2021-06-02 16:28 点击量:

招聘时间:全年招聘,无时间限制。

岗位需求:教授、副教授、准聘副教授、博士后、专职科研人员(研究员、副研究员、助理研究员)、兼职科研人员均可。

岗位基本职责:面向上述研究方向,开展基础理论、关键技术和工程应用等方面的研究;指导或协助指导研究生;教师岗位需承担学院教学任务。

应聘条件:
专业要求:从事人工智能、电子工程、计算机应用、集成电路设计、生物医学工程、自动控制、模式识别、光学工程、水声处理、雷达信号处理等领域研究的博士,或从事上述领域研究的教授/研究员、副教授/副研究员、博士后。

        人工智能学院智能工程系,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,主要从事类脑智能视觉感知、图像视频建模与处理、计算成像、脑机混合增强智能、遥感与雷达信息处理等方向的理论、算法与工程应用研究。目前,重点开展类脑智能视觉感知、新一代深度学习理论与算法、计算成像、图像视频增强处理、图像视频分析、脑机混合增强智能等方向的基础理论、算法与工程应用研究。期待优秀的您一起加入,共同进步!


研究方向:

1.图像处理、计算机视觉及类脑深度神经网络
2.压缩感知及计算成像
3.混合增强人工智能与脑机接口
4.人机交互与应用、多模态机器人技术
5.无人系统、智能探测与控制
6.人工智能硬件实现与芯片设计
7.智能物联网及应用

人工智能学院简介

         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成立于2017年11月,是教育部直属高校中首个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高端创新成果研发、高层次团队培育和人才培养的实体性学院。设有国家级特色专业、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“智能科学与技术”专业和全国首批“人工智能”专业,并在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”(ESI 1‰学科)和“控制科学与工程”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群招收硕士、博士研究生和来华留学生。自2018年起,学院也可招收工程博士。

         学院现有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、智能工程系两个团队,在焦李成教授(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、二层次入选者,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,IEEE Fellow,IET Fellow,中国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专家组专家,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士,中国电子学会会士,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,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会士)、石光明教授(“长江学者”特聘教授,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,IEEE Fellow,IET Fellow,教育部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,科技委委员,国家自然基金人工智能领域会评专家,中国电子学会会士)等领军人才带领下,致力于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和国际前沿发展,产生创新性、颠覆性、不可替代的科研成果。

        学院依托两个团队,现设有智能感知与计算国际联合研究中心、智能信息处理国家创新引智基地、“信息感知技术”国家2011协同创新中心3个国家级平台;建有智能感知与图像理解教育部重点实验室、陕西省类脑智能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等8个省部级科研、教学平台;同时,与各大知名企业紧密协作,成立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-惠普高性能计算联合实验室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-AMD联合实验室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-北斗军民融合联合研究中心等17个联合研究中心/创新实验室。
        学院现正虚位以待,只求贤才,欢迎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!
联系方式:
联系人:李老师
邮箱:fuli@mail.xidian.edu.cn
地址: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南路2号710071,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


西电导航微信公众号